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延长壳牌石油公司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02-07 15:42 浏览次数: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在宝鸡运营油站20余座,为做好这次疫情防控,该司加强工作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一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油品正常化供应。成立疫情防控期间保供工作小组,组织专门人员,设立紧急电话,安排专人接听,及时反馈并上报处理接收到的任何问题;按照要求对油品供需做好预测,每日对需求进行收集、整理和回顾,并按照市场的实际需求提前一天做好次日的补充计划,并将计划落实到具体的车队和人员;通过对需求的准确预测做好资源的统一调配管理。

二是加强作业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对顾客进行测温,要求戴口罩,并对车辆进行定期消毒,主要关注驾驶室。同时,要求承运单位严格遵守政府的防控要求,配合防控检查工作,建立管理机制,做到有章可循,照章办事。

三稳定疫情防控期间油品市场价格。不擅自变动价格并确保稳定、充足的加油站成品油供应,确保人民日常生活及防疫物资物流车辆的需求得到满足。

四是做好油站防疫期间经营安全。所有员工上班期间、上下班途中必须佩戴N95或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口罩每隔4小时需更换一次;油站员工交接班时,需使用消毒液对便利店、办公室、卫生间、前庭等区域进行消毒,并且用含酒精的洗手液洗手。疫情期间,油站推荐扫码支付,减少现金交易和顾客接触。如顾客使用现金支付,收银员应佩戴手套进行防护;对外省车辆、政府通报的重灾区车辆礼貌接待,并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若油站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库存告急,及时上报区域经理向上级申请,确保防控物资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