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抗击疫情渭滨区商务局在行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02-07 11:00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渭滨区务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商务局的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辖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和商场超市物资保供工作。

一是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成立四个排查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分片区对辖区宾馆酒店进行逐个排查摸底,共摸排宾馆酒店120家,其中:星级酒店6家,非星级宾馆酒店70家,小旅馆、小招待所共44家,并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制定下发《关于加强辖区住宿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120份。三是加强市场保供,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商务局工作安排,对辖区21个大中型超市进行走访了解保供情况,根据区域分布确定了9个保供检测点。要求超市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流程进行“一测、二问、三登记”,做好超市定时消毒、清洁、通风。按时上报保供情况,目前保供正常,储备充足,市场平稳。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宾馆酒店的疫情防控和超市物资保供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