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进博会上 宝石机械签下柴油发电机组大订单

编辑:张超 来源:宝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7 08:42 浏览次数:

11月6日,在进博会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上,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香港)美非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卡特柴油发电机组合同。

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广蛇介绍,此次签订的卡特柴油发电机组项目,合同金额是800多万美元。卡特柴油发电机组将配套到该公司出口阿曼的钻机项目,包括4000米拖挂柴油钻机一套,5000米拖挂钻机三套。这批钻机项目将对企业明年的生产起到支撑作用,对企业打开阿曼市场,提升企业影响力、知名度起到积极影响。

据了解,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设计制造1000-12000米九大级别、四种驱动形式的常规陆地钻机、极地钻机和海洋成套钻机;500-3000马力的各系列钻井泵;海上钻采平台设备、井控井口设备、特种车辆、钢管钢绳、大直径牙轮钻头等钻采装备配套产品以及电气控制、非常规油气设备和减排设备等产品,覆盖50多个类别、100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远销欧美、非洲、澳洲、中亚、中东、东南亚等58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1至10月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订货59.83亿元,累计订货72.07亿元,营业收入45.50亿元,同比增长11.98%,有力带动宝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