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开展垃圾分类 助力生态文明 | 市商务局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安排,11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就垃圾分类这一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培训,市商务局机关及劳务中心全体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宁安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批示精神、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概念和产生原因、垃圾分类回收和处理方式、家庭垃圾减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进一步理解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四城”建设奠定了基础。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俊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