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4.96亿元!今年“双十一”宝鸡网络零售额出炉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9 浏览次数:

根据大数据监测,今年“双十一”(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宝鸡网络零售额实现4.96亿元,同比增长34.12%。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实现4.24亿元,在整体网络零售额中占比85.43%;服务型网络零售额实现0.72亿元,在整体网络零售额中占比14.57%。

在实物型网络零售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食品保健、母婴用品和家居用品。另外,母婴用品、3C数码、汽车配件行业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速排名前三,线上渗透率快速提升。

“双十一”期间,食品保健实现网络零售额3.13亿元,销量排名第一,这里面热销品为白酒、方便食品和猕猴桃。

今年“双十一”不同于以往,推出两次集中售卖机制,分别在11月1日至3日、11月11日开放尾款支付,为商家、消费者、物流快递公司等创造出更多的促销时间、消费空间和调度余地。

随着供应链、物流、服务等基础配套设施在农村进一步完善,农村电商竞争力不断增强。“双十一”期间,宝鸡农村地区实现网络零售额2.68亿元,同比增长47.75%,增速高出全省15.04个百分点。销量靠前的为水果、草药和粮油类。随着直播新业态的普及,“双十一”期间,宝鸡电商企业累计开展直播场次愈1000场,观看人次累计达100万人次,实现交易额1400万元。直播热销品类中,生鲜食材、粮油调味、生活日用等热度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