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宝鸡首届婚博会暨婚宴光盘行动盛大启动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11-10 08:57 浏览次数:

为了发展会展经济,提倡文明婚礼风尚,聚集会展中心周边人气,11月7日,由宝鸡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宝鸡港务区、市会展中心指导,中国国际商会宝鸡商会、宝鸡市婚庆行业协会、陕西爱玛会文体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宝鸡婚礼博览会暨婚宴光盘行动在宝鸡会展中心盛大启动。

本届婚博会历时3天,集中展示宝鸡市婚庆行业婚礼策划、婚纱影楼、新娘会馆、摄影摄像、珠宝首饰、婚礼用车、家私家纺、酒店宴席、酒饮甜品等不同细分行业发展成果,形成“逛、知、比、谈、定”婚礼一站式体验采购。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婚庆市场规模为25.7亿元,婚宴酒席的平均价格为每桌1650元,大部分婚宴花费预算在6-8万之间,婚庆消费已经成为拉动我市消费稳定增长的重要动力。相信本次婚博会将会迅速点燃我市年终婚庆消费市场。

开幕式上,市商务局联合民政局、港务区,组织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全市婚庆、餐饮龙头企业,举行宝鸡市婚宴光盘行动启动仪式,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大力倡导婚宴光盘行动,制止婚宴上的浪费,让文明餐桌成为常态,让厉行节约成为习惯,用“小餐桌”推动“大文明”。组织参会参展企业和消费者开展了践行婚宴光盘行动签名活动。

首届婚博会的成功举办,将搭建宝鸡婚庆消费行业知名品牌展览、展示、交流的平台,引领宝鸡婚庆行业新风尚,推动宝鸡婚庆产业更加健康规范发展,打造最有影响力的、规模最大的婚庆博览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