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投资贸易双促进 进博会宝鸡交易分团两日来跑项目不停歇

编辑:张超 来源:宝鸡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08:46 浏览次数: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之际,11月7日至8日,宝鸡交易分团开启了观展采购、洽谈签约工作模式,马不停蹄跑项目、促招商,学习发达地区产业经济发展成功经验,为做好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再添助力。

11月7日,宝鸡交易分团组织5个行业交易分团和13个县区交易分团120余家企事业单位,赴展馆观展采购和洽谈签约。

11月8日,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与西班牙GMTK公司签订了金额为2500万元人民币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设备购置项目。陇县盛源果品有限公司与上海山诺制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额为1800万元人民币的制冷设备购置项目。

连日来,宝鸡交易分团组织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及周边地区有关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渭滨招商小分队赴江苏省启东市,考察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江海产业园等,学习考察园区服务管理模式、企业发展情况,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详细了解江海产业园区西至江苏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情况。

市工业企业交易分团与扶风县招商小分队赴宁波天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玉健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天然植物提取物研究、开发及工业化推广项目。洽谈花青素、红景天、姜黄、黑胡萝卜等天然植物功能成份的高纯度单体和标准化提取物生产有关事宜。

岐山县招商小分队考察了中国民营企业100强诸暨市海亮集团和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万安科技股份公司,宣传宝鸡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对接洽谈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生产加工、铝型材加工生产等项目。岐山县商务局考察浙江域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接县域电商服务,学习交流电商经验、公共服务中心搭建、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

进博会会展陕西省国家级步行街及中华老字号展区内,中国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凤翔泥塑国家级传承人胡新明现场展示泥塑艺术。凤翔泥塑具有两千年的历史,这门古老艺术登上进博会国际化“舞台”,使凤翔泥塑大放异彩。

西凤酒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香型特点,向国内外嘉宾展示了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以“中国红”为基调的展台吸引了大批客商驻足观看,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届进博会,宝鸡交易分团开拓视野,了解全球最先进的业界动态和管理服务经验,为做好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大文章,推动我市消费升级和稳外贸、稳外资发展,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推动我市产业全面提质增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