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吃宝鸡擀面皮 品古陈仓美味 | 宝鸡擀面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宣传语发布!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在2020中国·宝鸡国际(丝路)美食博览会暨宝鸡擀面皮、臊子面大赛上,宝鸡市发布了宝鸡擀面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宣传语。

经讨论酝酿、公开征集、专家评选、组织申报等一系列工作,“宝鸡擀面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经确定,8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受理了注册申请。

宝鸡擀面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宝鸡擀面皮”5个汉字使用“演示佛系体”的字体,展示了毛笔字的风格,既有中华文化的内涵,又直观明了的阐释了品牌和产品名称,非常便于消费者识别和记忆,易于在市场中广泛传播。拼音组成的"Bao Ji Gan Mian Pi" 作为汉字的解读,更加便于辨认。红色的“宝鸡印章”, 传承中国印章文化,代表了宝鸡这座城市的擀面皮是独一无二的,也代表了宝鸡在擀面皮的品牌宣传和产品质量中坚定承担责任的城市形象。

宝鸡擀面皮形象标识(logo)

宝鸡擀面皮logo是以纯手工传统工艺为标识作为设计元素,结合擀面皮的"擀”, 两者组合作为设计logo的主视觉,强调宝鸡的擀面皮与市场上的面皮差异化,从而更多是从口感上表达。宝鸡擀面皮的字体是结合宝鸡传统建筑作为字体特征,再结合当下市场流行的字体,两者相结合。表达出宝鸡的人文特色。

“宝鸡擀面皮”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由“宝鸡擀面皮”五个汉字及其汉语拼音组成,使用红色宝鸡印章,美观大方,典雅传神,诠释了宝鸡悠久的文化传统,展现了宝鸡擀面皮独一无二的地理标志属性。同时,“宝鸡擀面皮”宣传语是“吃宝鸡擀面皮,品古陈仓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