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岐山县商务局组织开展“一碗面”经济暨扶贫产品展销周活动

来源:岐山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0:45 浏览次数:

9月30日至10月8日,由岐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商务局、供销联社、扶贫办承办的岐山县“一碗面”经济暨扶贫产品展销周活动在蔡家坡高速路口原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县委书记苏少敏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张会亚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少鹏致辞并介绍展销周有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巨文利、县政协主席苏勤科、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海刚、市扶贫办副主任吴亚东、市商务局调研员徐煜华出席启动仪式。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级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举办的岐山县“一碗面”经济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历时9天时间,产品展示区设在原游客服务中心,分上下两层展区,共设展位36个,主要展示销售岐山臊子肉、擀面皮、锅盔、挂面、辣椒系列产品及猕猴桃、苹果、花椒、蜂蜜等纳入全县扶贫产品名录的相关农特产品20余类,来自全县的45户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参加这次展销周活动。截止10月8日,累计销售各类农特产品40.8万元。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走进扶贫产品展区,观摩展销的产品,详细了解了我县扶贫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情况,并勉励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要发挥岐山产业优势,将传统农产品生产销售与互联网经济深度融合,倾力打造“一碗面”经济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