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岐山县召开全县散装油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岐山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0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国庆节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及加油站安全运营,特别是国庆期间散装油的市场监管,9月29日下午,岐山县商务局、公安局组织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岐山区域经理、37户加油站负责人及各镇派出所所长,召开全县散装油专项整治工作会。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国庆节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反恐怖工作,公安局薛蔚通报了近期散装油违规销售案例,商务局副局长张亚娟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加防范,确保节日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二是认真做好“排险除患”,严格按操作规程作业,逐一排查罐区、消防设施、加油设施等各个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安全运营。三是要加强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值守。四是要求加油站每天下午四点报送散装油销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