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漂洋过海远赴海外的陇县苹果入驻共和国友谊关口岸

来源:陇县女性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9-27 09:08 浏览次数:

    菊桂飘香秋色艳,丰收盛景处处现,金果满山枝头悬,五谷丰登瓜果甜。

    九月,盛源现代农业园区迎来又一个丰收季,那挂满枝头的累累硕果,鲜红欲滴,生机勃勃,充满希望。从嘎啦到玖月奇迹,从玉华早富到水晶晚富,再到瑞雪、瑞阳,我们的苹果品种多样,采摘期长,绝对满足你对苹果的所有幻想。


    9月21日-9月24日,陇县盛源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朱林娣应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陕西——东盟国家经贸合作推介会,让陇县苹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博览会期间,陇县盛源果品有限责任公司与缅甸金水果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当别人还在为销路而发愁的时候,陇县苹果早已漂洋过海,远赴海外,在外国友人的惊叹中,完成它最后的使命,占据缅甸、越南、迪拜等国家主导市场。
   进步的路上,我们从不懈怠,发展的途中,我们从未停滞。相信陇县的果品发展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