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监测 > 行业资讯

宝鸡面皮机畅销国外

来源:掌上宝鸡 发布时间:2019-12-03 11:32 浏览次数:

宝鸡面皮机畅销国外,已经卖了这么多,订单还在持续增加中……

“这是打包准备发往澳大利亚的面皮机,一共20台,是今年的最大订单。”11月22日,在位于金台区十里铺中学附近的面皮机加工厂,宝鸡富方圆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老板张浩说,今年9月,美国一家企业还预订了10台面皮机。

据统计,今年以来,宝鸡的面皮机国外销量已经达到110台套,国外预定订单还在持续增加中。

记者了解到,7年前,宝鸡面皮机第一次出口新西兰,当时销量是10台。两年前,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带动下,面皮机出口加拿大、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销量达到30多台。而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110台,而且是销往全世界各地。

张浩告诉记者,今年新增了马来西亚、老挝、菲律宾、日本等东南亚国家,无论是从数量还是出口国家的增长上看,宝鸡面皮机已经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一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经营食品行业的老板告诉记者,他是宝鸡人,小时候在宝鸡住过,这些年总是回忆起家乡的擀面皮,他近期购买了两台面皮机,一是生产车间的需要,再就是一种故乡的情怀,对小时候吃过的擀面皮的一种怀念。

另一位在美国迈阿密开店的老板王先生,他说,迈阿密目前还没有面皮机,他通过悉尼的同乡购买的面皮机,也是为了打开迈阿密市场。王先生说,擀面皮、凉皮在悉尼卖得挺火,都是当地的华人还有当地人喜欢吃。

宝鸡面皮行业协会会长张新怀说,这些年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他们多次参加涉外展会推介产品,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让他们与世界各地都有了联系,现在全球只要有华人的地方都有面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