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区商务

2019宝鸡蟠龙高新区·上海国际招商项目暨营商环境恳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蟠龙新区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1-09 16:25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蟠龙高新区·上海国际招商项目暨营商环境恳谈会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顺利召开。70余家企业近百名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新老朋友再次汇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金台区委、蟠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蟠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明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广,市招商局副局长冯旭,金台区副区长李秋炎,蟠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喜、任海龙、杨海波参加会议,金台区政府区长、蟠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薛建恩主持会议。

在观看了《感知宝鸡》和蟠龙高新区宣传片后,蟠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明芳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蟠龙高新区按照创新、协调、绿色、生态、康养、科教的新发展理念,提出了建设“科教新城、康养新城、生态新城”发展新定位,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城市样板,多级支撑“生态人居典范”城市格局的形成。蟠龙高新区一定是各位企业家的投资热土、创业乐园和幸福家园,我们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理念,经验的优势,与蟠龙高新区携手合作,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蟠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喜就蟠龙总部经济商务区项目、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示范园项目、蟠龙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瞪羚科创园、丝路学城、教育培训产业基地、健康科技产业园、中央商务生态公园八个项目做详细推介。

随后,宝鸡蟠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宝鸡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师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宝佳建设集团、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六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蟠龙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行政能力,全面的协调保障,他们提出,要注重借助东南沿海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机遇,承接高附加值科技工业企业,在招商引资思路上,丰富招商方式,真心实意从企业家的利益出发,从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充足要素保障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

最后,金台区委、蟠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宁怀彬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与各企业加强交流,实现资源互惠互通,蟠龙高新区正蓄势待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复兴的先行区”理念,利用好新区绝佳的人文、生态优势,搭建好平台,利用文化软实力弥补产业不足,挖掘更好的产业业态。众人拾柴火焰高,期待各个企业家都能够参与到蟠龙高新区的建设中来,为蟠龙高新区打造“科教新城、康养新城、生态新城”献策献力,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