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系统组织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宁安主持,局机关及劳务中心全体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代管企业党组织及行业协会党组织共计50多人参加了学习参加了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宏重点围绕市商务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做好商务工作的重要意义。

这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意识,使广大商务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加压奋进、明责思为,用工作“实效”检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为商务人履行使命担当的生动实践。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宏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好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策,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学习的力量、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