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文明建设

提振精神 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作表率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0 15:33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系统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提振精神 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作表率》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宁安主持,局机关及劳务中心全体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代管企业党组织及行业协会党组织共计50多人参加了学习参加了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宏重点围绕市商务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从“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念、永葆忠心”“深刻汲取历史经验,转变作风、践行宗旨”“深刻感悟家国情怀,锻造品格、担当作为”等方面,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优良作风对做好商务工作的重要意义。

党课指出,牢记初心使命,首先要对党忠诚,特别要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党性修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的党内生活提升自我;要坚持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这次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意识。使广大商务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艰巨的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坚定信心、奋勇前行,扎实履行商务工作职责,用工作“实效”检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成为商务人履行使命担当的生动实践。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宏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持续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好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策,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学习的力量、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推动全市商务工作更好发展,为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